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正文

金秋九月传佳话,他乡故人齐“回家”——365be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欢迎员工回家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8日 10:24      阅读:[]

为凝聚团结广大员工,提升学校内部治理效能,助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9月22日,第一届“情系科大”员工论坛活动如期在365be体育入口举行。

365be体育入口1989届员工、现任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平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做了论坛主旨报告,报告中朱平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感激之情,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求知之路,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给母校及学弟学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图1 朱平作主旨发言

机械工程公司2011届员工、久益环球全球供应链经理芦汉林在办公楼A205参加集团的员工恳谈会,芦汉林作为代表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

365be体育入口邀请员工代表在腾飞楼C座开展“欢迎员工回家”特色活动。受邀员工代表在509会议室向365be体育入口广大师生作主题讲座。朱平做了以“南钢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的报告回忆了自己员工时代的青葱岁月,并介绍了自己学习和工作经历;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某总队政委结合时代背景与自身成长经历两位员工都向广大师生提出宝贵建议

员工代表同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老教师代表及各系、部主任在211会议室进行座谈会,共同回忆美好校园时光,共谋发展,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2 朱平为师生做讲座

图3 座谈会

 

图4 院领导与员工合影留念

365be体育入口

2023年9月27日

上一条:北京理工大学徐春广教授莅临集团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365be体育入口举办“爱科大 立足岗位作贡献”暨师风师德建设演讲活动

关闭